總網頁瀏覽量

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

無知至有智同學電腦班

開學初期同學問我是否聽懂?從未摸過電腦:英文又不識那會懂?承啟蒙老師認真教學。
亦有智友同學的指正。使我有入門的樂趣。雖然專用英文名詞鴨聽雷。但是我會起動滑鼠
點閱網路。觀看奇聞妙事世界五光十色。五花八門新奇眼覽無遺。之前無知電腦的妙用與
學問。幸有良師教導。智友同學的指正。受益良多,現在會打字了。雖然一篇文章打很久
,但是我會認真學習,因為有女兒幫忙看英文,操作我的最愛擋案,使我能輕鬆上網及打
字。真誠感謝”蘇老師無誨教導。智友互信的同學,希望明年學期大家能再一起上課。◎
謝謝:◎
李清圳銘謝    民國九十九年十二月十 六日      於楊梅

1 則留言:

  1. 才華揚意,文情並茂,落實真誠,是我們學習的糢範.
    陳茂源敬上12/17

    回覆刪除